关于我对鼠猫猫鼠ABO的理解

最开始接触ABO我是感觉天雷滚滚啊,但是后来看多了,再加之我姐的疏导,也就接受了。这我也就想说说我对这对cp的ABO的想法。

提前声明,我说的这些话并不针对别人,我只是说说自己的理解,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哈姆雷特。拒绝撕逼。谢绝骂战。

在我眼中,猫鼠还是鼠猫,他们俩都是应该骄傲一辈子的人让他俩在一起没必要弱化一方。

但在我眼中展昭可以是A或B,小白,我就想让他是O原因呢,且听我慢慢道来。

先说小白。一般设定小白的性格中有点凶性,比较带刺。而一般在ABO的世界观中,O是被歧视的【当然也有特例】正是一种歧视,让小白的性格中带刺,使他要强硬起来保护自己。况且他又不服输,就导致他养成了什么不太招人喜欢的性格。而且他的颜值性格再配上O的性别不是狠吸引人吗?对冲感会很强呢。

再说展昭,一个温柔的A也很吸引人的好吗?再说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不如表面看来的好欺负,强大的气势不显露只是觉得没必要欺负人。就算是B也不好惹。温和的外表再加上强硬的内心,这样会有一种对别人莫名的诱惑感吧。

【题外话:其实我也吃OAhhh】

鼠猫呢,自我看法觉得让展昭是O没有小白是O那样强烈的性格性别对冲感。自我看法小白是O更好看。所以我认为鼠猫就可以是AA或者AB。强强会很好看和好设计剧情的吧。

感觉他俩到后来就是互相宠着的呢~

其实说这些都是为了后面的铺垫↓

我想写猫鼠的ABO了。但是文笔有限,只能耍流氓了【写ABO不写h】科学家B展×警察O白应该是甜【甜里带刺】

对自己没啥信心我就先想想吧。

评论(33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花苞,是因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